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文/摄 周玲    点击:     

为进一步理清学科发展思路,推进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11月14日,语言文学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在语言文学学院楼4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戈玲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副院长刘彬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成立了以戈玲玲任组长,刘彬、陈彬、蒋天平任副组长的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全体成员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献言献策。戈玲玲强调,开展好学科评估工作,一是要明确目标,高度重视,全体与会人员应充分认识到学科评估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把学科评估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和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讲究策略,各尽其责。要根据要求仔细精心准备材料,挖掘一切可挖掘的资源,将工作做到极致,切不可缺斤少两;三是要借鉴经验,精益求精。学院在英语专业评估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体人员要多取经,多思考,为学科评估助力。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