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文/摄 杨漫丽    点击:     

11月13日,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处级干部、党委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浩主持学习并讲话。

周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书记彭建南结合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一是要坚持不懈、全面深刻地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统一、政治自觉、行动一致;三是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四是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望解决的问题,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要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彭建南还强调: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反对空谈;要一鼓作气抓落实,一抓到底;要在抓落实上下绣花功夫,做到奖惩分明。

周浩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关键在“改”,担当要“勇”,落实必须“干”;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真实行动,紧扣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工作作风,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模范带头、真抓实干、甘于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责任编辑 彭欣怡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