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建筑学院】建筑工程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文/摄 方耀楚    点击:     

11月10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罗荣桓元帅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成员们认真观看了各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实物、雕塑以及历史资料,从中了解罗荣桓元帅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通过瞻仰、缅怀罗荣桓元帅的一生,每位党员感悟初心,灵魂和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成员们表示:要像罗荣桓元帅一样严格的要求自己,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作为学习的榜样,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新时代里有新担当、新作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责任编辑 彭欣怡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