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校工会】关注健康、关爱女性——南华大学2019年下半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报道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文/钱拥军 图/彭辉    点击:     

为了关爱我校女教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使广大女教职工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校工会于11月4日展开了对全体女教职工进行妇科专项健康体检的序幕。本次妇科体检由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承办,为期五天。

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在检查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召集了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学校医务所、计生办、离退休办、校工会女职工工作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对体检项目进行了反复商议和合理安排。体检项目包括乳腺B超、子宫附件B超、妇科TCT、妇科常规、阴道五联检等。本次体检做到了基本检查项目不减少、重要检查项目与上半年互补。11月4日到8日体检期间,校工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协调工作,各部门分工协作做好每天百余名女教职工体检工作

由于提前部署、组织有序,体检工作高效顺畅,五天时间完成了七百多名女教职工的体检计划,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