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信息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文/瞿亚妮 摄/唐慧芳    点击:     

11月7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第一教学楼教510教室举行了信息教学培训。培训由第二教研室主任唐美莲主持,教研室老师陈伟莲主讲,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培训。

陈伟莲被公认为“第二教研室电脑达人”,曾给第二教研室教师培训过批改网和雨课堂等网站的使用。陈伟莲详细分析了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前景和必要性,并特别强调了其关系到学科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陈伟莲主要介绍了学校目前提供的两大平台:itest和学习通,并详细讲解了目前课堂教学最为密切的平台——学习通。学习通使用的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了解和展示学习通各项功能、模拟课堂教学和其他教师体验使用。

整个培训过程中,陈伟莲实现百分之百掌上操控:手机投射、手机互动、手机存储、手机布置及批改作业等。使参会教师受益匪浅,感受到新技术对教学手段、教学内容和教学思路的帮助,并积极提问,踊跃体验教师端操作。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