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开展“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公开课五——《英语阅读》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文/胡鸿雁 吕艳 摄/胡鸿雁    点击:     

11月6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公开课五——《英语阅读》在雨母校区YM1-502举行,英语系教师王东山为船山学院本18英语01班和02班的学生讲授了Immigrants的阅读。

课堂教学由学生的新闻播报、生生互动及教师点评组成,目的是让学生关注时事,给学生提供更多语言输出的机会。

教师的授课从与主题immigrants相关的两个问题开始,师生之间进行交流,教师帮助学生激活已有知识图式并建构新的知识图式,以便更好地理解课文内容。随后进行的课文理解正确率很高。整堂课注重语言输入与输出以及学生的课堂参与。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