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文/卢佳 摄/周玲 蒋果君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语言文学学院于11月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戈玲玲主持,副院长马汉钦做了题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主题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首先,党委宣传委员卢佳逐句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下午的研讨会上,马汉钦围绕本次学习主题“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做了发言。他认为,领导干部要改作风,努力查找自身不足,改正不足之处,特别是关系到学生利益的问题;要勇担当,职责范围内的事必须做,与己工作无关的事也要关心,提供便利;要带头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节奏,确保工作实效。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学院领导班子就学生学分清查问题、转专业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切实解决问题,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戈玲玲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全员育人要落到实处,所有人都必须有担当,党员更要带头去做实做细工作。其次,领导干部要敢做敢为,要有担当精神,各自分管的工作要抓到位、抓实,不能浮于表面,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