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文/摄 卢佳    点击:     

11月5日,语言文学学院在雨母校区4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戈玲玲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戈玲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党建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工作安排,并指出本周必须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在前一阶段的整理和检查工作中,发现了大部分问题,并及时整改,已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还存在有个别支部材料不齐全、整理不规范等问题。她要求本周以内各支部必须集中力量搞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并在学院内部进行互查互评,再整改和落实,务必在本周将党支部“五化”建设所有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