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文/周娟 图/谢根根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双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重要讲话及理论文章。

副院长唐德文作了中心发言。他汇报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对近期内开展的多次座谈会的调研结果归纳以及学院八个教学系室的科研、设备等方面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各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李双极总结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边学边查边改的紧迫感责任感,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带头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明确主攻方向, 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一年抓成效,不断积小胜为大胜,持续提高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