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夏明翰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文/周玲 图/卢佳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3日,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戈玲玲的带领下参观了夏明翰故居,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力量。

在夏明翰广场,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向夏明翰烈士浮雕鞠躬致敬,缅怀英烈。面对党旗,齐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步行至夏明翰故居,感知夏明翰及其家人一段段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全体成员边走边讨论,为革命者坚定纯粹的内心世界和信仰的力量感到震撼。

通过本次活动,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先烈的伟大人格、信仰马克思主义、立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产党人是值得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的楷模。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