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红色基地忆初心,革命教育受洗礼——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文/伍媚春 图/彭建南 陈熙    点击:     

11月3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赴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茶陵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支部书记王蓉以及部分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展厅中陈列着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成立前后的珍贵照片和史料,详细记述了毛泽东和他的战友们在秋收起义之后建立我国第一个红色政权、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战斗事迹。大家边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往事,边深入讨论思考人生道路,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革命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下午,党员们来到了茶陵县烈士陵园,参观了烈士墓区、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认为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民族的奉献和牺牲精神深深震撼着心灵,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堂最好的党性教育课,也是最好的精神洗礼。他们表示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争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