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2021年南华大学秋季运动会公共卫生学院径赛项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周子暄 杨凯峰 图/袁烨 周子暄 杨凯峰    点击:     

清晨伴随着蒙蒙细雨,南华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了。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100米预赛,即将上场的是我们公共卫生学院易锦鳞和贺恩慧同学,运动场上你们向前迈进的步伐阵阵有力,奔跑的姿势帅气迷人,你们自信飞扬,弥漫着青春的气息,蓬勃的力量如阳光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我们为你们加油,我们为你们喝彩!

接下来便是何雅煜、龙欣靓同学的100米女子预赛,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带着自信与勇气奔赴赛场,你们青春靓丽,展现青春面貌。何雅煜同学勇创佳绩,用努力拼搏,用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值得我们学习!

100m是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你们全身心投入,需要的是你们的勇气与拼搏,我们为你们骄傲!我们为你们自豪!

紧接着便开始了男子800米预赛,面对严峻的挑战,我院罗词钟,刘龙啸两位同学不辞辛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他们勇敢地完成了全部赛程,充分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巾帼不让须眉,女子800米预赛随后展开,汤怡宁,陆兰芳两位同学挑战自我,挑战巅峰,她们如闪电般的身影即是她们坚毅刻苦,努力拼搏的写照,她们是我们全体公卫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其中,陆兰芳同学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冲线,这不仅是为自己夺得荣誉,更是为公共卫生学院争光添彩。

体育不是学习,体育胜似学习。“公行天下,卫戍健康。公卫健儿,齐心争光”,这句句口号彰显出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卓越风采,也诠释着三全育人的核心理念。运动会教会了我们许多课堂上没有的东西,这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应该被我们时时刻刻牢记!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