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加速,永无止境

——记公共卫生学院优秀运动员陆兰芳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曾瑞康 图/孙煜皓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女子800m米预赛如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陆兰芳上场了。虽然天气恶劣,但陆兰芳很快便适应了过来。最终,她在800米预赛中跑出了第3名的好成绩。

因为比赛项目的转换让原本一直练习1500米的她有些许的不适应,冰冷的雨水淋在她身上,让她四肢僵硬,无法适应比赛节奏,但是超乎常人的意志让她咬牙坚持了下来。赛后的采访中她表示,建议以后想参加大运会的同学要多在雨天训练。

报名多个项目的陆兰芳没有过多的时间准备所有项目,但凭借从初中开始就积累的跑步经验让她在今天的田径赛场上大放异彩。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陆兰芳对跑步的热爱与坚持并非一日之寒。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