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加南华大学2021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刘家欣 何汉强 图/孙煜皓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南华大学大运会开幕式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细雨蒙蒙,天气湿冷,但是没有浇灭公卫学子的热情。在开幕式上,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扬口号响彻天际,奋斗精神融入骨血,“公行天下,卫戍健康。公卫健儿,齐心争光”,彰显出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卓越风采和三全育人的核心理念。

在当天上午的田赛中,赵宇翔和陈虎荣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男子组跳远。他们身着蓝色运动服,顶着寒风,冒着秋雨,矫健身姿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体现出不懈的竞技奋斗精神。他们努力拼搏,以十分的热情迎接比赛;他们不惧困难,用过硬的素质挑战对手;他们全力一跃,把青春的风采绽放出来。挥洒汗水,全力奔赴,是他们最美的青春剪影。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