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大运会进行时之20日运动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文/湛黄涵 摄/院记者团 学社联记者团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南华大学大运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程,计算机学子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运动员们冒雨参赛,不曾言弃,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午男子跳远预决赛,计算机学院李天泽、鲁仕龙轻松应战。接着800米的赛场打响了枪声。丁阿梅、刘慕欧两位女将,在起跑线上等候已久,跃跃欲试。起跑,点燃了身体的每一处细胞;一圈两圈,速度在下降,内心却更加坚定;冲刺,赢得了全场的呐喊!800米的赛场硝烟弥漫,而200米的跑道上也是火星四射!短短的三十多秒里,李星星和苏慧两位运动员用她们的坚定且急迅的步伐证明了她们对赛场的热爱、对对手的尊敬、对跑道的依恋。

竞争还在继续,体育竞技名词永远不是第一,是为了第一的那份认真、那份执着、那份努力,这才是运动员们始终坚守的信念。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