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青春飞扬,逐梦扬帆——公共卫生学院在2018届大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文/李宇娜 吴霞 摄/林汝频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秋雨绵绵的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惧,不退缩,秉承着迎难而上的理念,用坚定的信念完成了比赛。淅淅沥沥的雨也无法阻挡运动员前进的心,在下午的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16卫检02班向欣欣在女子组50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二名;李泳汉在男子组800米比赛中以2分21秒30度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六名,并且李泳汉还在50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三名;胡慧婷在女子组400米跨栏决赛中取得第三名。每一场比赛都承载着运动员的付出努力和付出,无论成绩如何,他们的都值得称赞。

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公卫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在运动场上,还有那些默默付出的背后工作者,在寒风中为健儿们领路,在赛场上为健儿们加油。啦啦操的队员们在雨中舞出了风采,用舞蹈展现了他们给予运动员的鼓励与喝彩。

大运会是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凭自己的实力和勇于向前的精神,赛出自我的风采,赛出公共卫生学院的风采。

责任编辑 单胜男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