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一一记公共卫生学院5000米运动健儿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文/袁涵 易纯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的5000米预决赛中,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健儿李泳汉在男子5000米预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雨滴伴随着运动员们的脚步落在跑道上,像是一次次无声的伴舞。李泳汉自信满满地在公卫学子的声声呐喊助威中跑完全程。在赛后采访中,李泳汉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感觉不错,很享受比赛过程,同时表示自己还有进步空间,而且自己热爱长跑,跑步已经成为习惯,自己是以站上领奖台为目标进行赛前训练的。在赛后,他及时地对自己的场上表现做出最合理的评判分析,冷静客观。

李泳汉始终以最初的热情坚持跑步运动。李泳汉拥有沉静的眼神和仰望星空的诗意,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带着强大的内心出发,成为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