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 不畏艰难,积极参赛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文/陈绍莲 摄/张林怡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南华大学2018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药学院各运动员们争相展现青春风采。

雨中进行的比赛由女子200米预赛揭开序幕。其间,药学院黄思涵、陈俞溪分别在女子200米预赛、女子800米预赛中获得小组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与此同时,男子组、女子组4×400米接力颁奖仪式在田径场中心进行。接着,男子400米跨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药学院方潇杨等人不惧恶劣天气,不退缩、不放弃,坚持跑完全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雨持续到比赛结束,运动员与观众的激情只增不减。跑道湿滑,运动员们依旧勇往直前;风雨飘渺,观众席上依旧掌声如雷。

药学院运动员在比赛中无不彰显了永不言弃的精神,同时将他们将不畏艰难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