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雨中的精灵––记药学院啦啦操助力大运会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文/范明志 摄/周欣怡怡    点击:     

10月20日下午,药学院啦啦操表演队在北校绿茵场上活跃现场气氛、鼓舞健儿士气。

药学院啦啦队员们身着蓝白相间的服装,女生身穿蓝色短裙,男生身穿白色长裤,充分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展现出来。他们在旗手的引领下,摇动着手上的彩球奔入绿茵场。虽然天气不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啦啦队成员们表演的热情。伴随着激昂动听的音乐,他们时而旋转跳跃,时而摆出各类姿势,用强有力的表演动作为运动健儿助阵,队员之间默契无间的配合协作更是令人惊叹。他们将自己的热情传递给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温暖了整个运动场。表演结束后,观众们掌声不断。

药学院啦啦队用灿烂的笑容、精彩的表演,诠释着身为药学院一员的自豪和青春的活力。他们不但激励了运动健儿的比赛热情,冒雨表演更体现了“不惧挑战,勇敢面对”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