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精益求精,厚积薄发——记衡阳医学院优秀男子运动员郑焱文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罗凤 张宇彪    点击:     

“精益求精,厚积薄发”是衡阳医学院男子运动员郑焱文性格特点的真实写照。在10月20日赛事中,郑焱文在大运会赛场上取得男子100米跑第三名、男子200米跑第三名的好成绩。

“喜获双牌”的郑焱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完成的还不够完美,并希望在将来做到更加优秀。生活中,郑焱文给人一种谦逊温和、乐于助人的印象。而在比赛中,郑焱文如犹如一头猎豹在赛场上奋力追逐,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在询问他的成功秘诀时,郑焱文说道:“比赛首先要把心态放好,赛前热身也特别的重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不骄不躁,一步步来,不急于求成,我在预赛时就绝不想决赛的事情,先尽自己的全力将预赛跑好,争取进入决赛。”

果不其然,经过顽强拼搏,他在100米,200米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大运会中获得两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为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再添佳绩。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