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 团结一致,接力夺金 ——记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取得男子4×400米接力赛金牌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姚雪峰 陈萱摄/李深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在大运会男子4×400m接力赛中,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团结一致,勇夺第一名。

此次比赛,衡阳医学院代表队派出谢雄榜、林运鹏、徐贺凯、赖铭四位选手。伴随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一棒由林运鹏领跑,经过持续的加速奔跑,已经领先第二名几米距离;第二棒是徐贺凯,在林运鹏的基础上,他奋勇前进,一路领先,与第二名距离已经明显拉大。第三棒是谢雄榜,第四棒是赖铭,虽然领先,但也不敢松懈,努力奔跑。经过运动员顽强拼搏,衡阳医学院代表队夺得小组赛第一名。并最终以3分54秒80的成绩,取得4×400m接力赛决赛第一名。

此次4×400m男子接力赛,四名健儿配合默契,全力奔跑,最终取得胜利。他们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极大地鼓舞了衡阳医学院全体运动员的士气,将激励大家团结一致,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