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雨中雄鹰,展翅高飞——记男子200米预赛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杨菀淇 汪梦祯 摄/郑诗怡    点击:     

10月20日,南华大学男子200米预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激烈进行。

比赛伊始,北校田径场上雨水遍布,只听裁判员一枪令下,运动员飞奔出去,赛场气氛瞬间紧张,加油呐喊声在运动场四周的观众席上响起。在本次预赛的选拔中,八位选手成功进得决赛,他们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的王彪和康健、化学化工学院的李亮、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莫浩然和陈盖元、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黄浩明、衡阳医学院的郑焱文、土木工程学院的冯甲。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李亮接受采访时表示:“成功的秘诀在于刻苦训练,无论时间安排的多么紧凑,自己也需抽出时间训练。”即使对手很强,李亮也是对自己充满信心,拾刻苦与自信于雨中展翅高飞。在场运动员都保持昂扬向上的精彩风貌,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