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女子200米预赛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杨琼 杨淇 摄/郑诗怡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组200米预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

此次女子200米预赛,共30名运动员,分成5组进行比赛。运动场上,裁判员准备就绪,运动员热身完毕进入赛道。发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就如离弦之箭,奋力追逐,加油呐喊声瞬间在运动场四周的观众席上响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朱婷、高继凤等八名运动员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

预赛获得第一名的是来自护理学院的朱婷,她在分享经验时表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保持着一颗平常心,我并非专业运动员,平时训练较少,但因为在2017年也参加200米短跑,积累了一些经验,不像对耐力要求较高的长跑项目,200米短跑需要的是爆发力。”当谈到在决赛中是否有信心拿到第一时,朱婷微笑着回答:“可能有点困难,大家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她内敛而沉稳,有实力却不张扬,从而让她取得了女子200米预赛第一名的成绩。

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勇气、持之以恒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