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无惧风雨,赛出英姿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文/严玉娟 肖香龙 摄影/张杰    点击:     

10月20日,2018年南华大学田径运动会第二天,寒风萧瑟,但运动员的战斗热情蓬勃激昂。在赛前采访中,公共卫生学院运动员段舒龄自信满满地向记者陈述道:“为了这次运动会,我们足足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汗水一定能换来收获。”为了提高自己的弹跳能力,跳远组运动员段舒龄在赛前利用早晚自习时间,坚持练习蛙跳、在阶梯上的弹跳训练和跑步等。同为女子跳远组运动员的李映梅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在大一、大二时期,她的跳远与三级跳都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今年的比赛她信心满满。

比赛一开始,公卫学子们的擂鼓声震耳欲聋,加油呐喊声更是响彻云霄。运动员们伴随着这份热情,不畏环境的艰苦,全力向观众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训练成绩。比赛中途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运动员们淋着雨坚持参赛,观众们也撑着伞为其加油。全力以赴的体育健儿,为公卫不断传来佳音,16级预防02班李映梅喜获跳远预决赛第四名,17级预防04班努尔扎提喜获标枪决赛第八名。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