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运动彰显青春风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文/陈竞苗 吕鑫 摄/吴彤 杨宇灵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校举行的教职工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10月20日上午,南华大学大运会教师比赛于红湘校区南校运动场正式开始,以女子100米预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老师们斗志昂扬,在赛道上释放激情,享受着奔跑带来的乐趣。沙坑中,老师们全力一跃,只为跳的更远,都尽情享受着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宴。

20日下午,比赛依旧精彩,除了常规的田径比赛之外,此次运动会还加入了大脚丫跑、企鹅漫步和同舟共济等趣味项目。在企鹅漫步项目中,双手各抱一个球,大腿再夹一个,为了不让球掉下来,只能将重心放低,走起来左右摇摆,就像是企鹅一样,让人忍俊不禁。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都倾尽全力,放下平时的严肃,整场比赛都沉浸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孙越龙获得男子100米第七名,周筱艳获得女子50米第八名,杜文芳活动小脚丫跑第七名。

讲台上的老师博智多学,赛道上的老师青春洋溢,教师们将会继续加油,在人生的赛场上奔驰。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