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秋风送爽,欢庆迎大运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文/肖敏 图/王江龙 王莉姣、周娜、王泽坤    点击:     

丹桂飘香喜迎大运,电气健儿赛场现锋芒。10月19日,南华大学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了南华大学师生田径运动会。

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40多名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共同组成的方阵队高举“电气威武”四个雄伟大字,踏着整齐一致的步伐缓缓走来。其中方阵运动员及参赛老师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组成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坚毅的神色、坚定的目光充分体现了独属于电气人的电气精神!其后运动场上各学院方阵代表队陆续完成入场,紧接着院优秀学生运动员张春元代表全体运动员于主席台宣读誓辞,铿锵有力的声音、激情饱满的誓词引领此次大运会迈出第一步。

比赛进程中,电气工程学院一如往年气势如虹,张春元以36分30秒60的优秀成绩蝉联男子组10000米冠军,为学院拿下大运会第一天首金,赛程中他凭借出色的表现,使学院观众热情一度高昂,25圈的赛程中,张春元仅在第三圈就超越其他参赛者整整一圈,且全程速度不减,冲向终点时遥遥领先。其后,程梦妮、张君瑶在女子组100米预赛中分别以16.50秒和15.20秒分别位列第22及第12;史鸿杰、史天宇在男子100米预决赛中分别以12.60秒、12.70秒位列第10、第11;王梓屹、郭荛在男子三级跳远预决赛中奋力跳跃;刘晨在铅球比赛中精神可嘉;罗钱、舒孝海、魏来和罗权宏组成的男子组在4×400接力预决赛中表现良好,将运动会场氛围一度带向高潮。

在比赛期间,美丽与帅气兼并的啦啦操队员们在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场下激情与活力并重。

19日运动赛程的最后,张春元上台领奖,学院观众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带领下有序退场,随后由团委学生会干事及部分干部清理观众席看台。至此大运会第一天赛程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