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献一书,铸永香——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为南华献一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文/李福田 图/加依达尔 李福田    点击:     

为迎我校60周年华诞,营造读好书,爱读书的氛围,传承和弘扬南华精神,10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及雨母校区全面开展面向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我为南华献一书”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宣传部及体育部承办。

当日,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雨母校区新食堂摆点处进行准备工作。上午11点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便开始向过往的学生详细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并热情地邀请他们加入。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的呼吁学生们捐献书籍,来往的学生对此十分积极,都纷纷回寝室取书捐书,并应邀在“我为南华献一书”的横幅上签名,以表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对书香南华的期盼。活动方为每一位捐献书籍的学生做好信息登记,以确保大家的爱心能得到记录。献书之风扬满南华校园,书香之气溢满人们心田!

下午时分,献书活动已近尾声,却仍有许多同学驻足停留,志愿者们依旧不辞辛劳地为他们一一介绍此次献书活动及其意义。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让校园书香氛围更加浓厚。

晚自习结束后,雨母校区各志愿者与红湘校区各团委学生会干部同步进行了下寝倡议收书,这是此次献书活动最后一个也是最特别的环节,让未来得及捐献书籍或没有时间去献书的学生能有奉献爱心的机会。

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辛勤努力,此次“我为南华献一书”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献书活动不仅使学生们重拾了爱书的习惯,更是增强了学生爱校荣校兴校的意识,表达了南华学子对南华深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