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凝聚为钢,团结致胜——记衡阳医学院女子4×400米接力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钟茈晴 陈萱摄\李深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女子4×400米接力预决赛在南华大学北校田径场拉开帷幕。来自12个学院共48名选手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激烈的角逐,进入预决赛的选手们意气风发,尽显青春风采。

发令枪一声巨响,选手们开始了最后的较量。在比赛刚开始时,衡阳医学院的选手们选择先保留实力、最后冲刺的战略。在小组赛中,第四棒选手欧阳芳茹在跑道拐弯处突然加速,小小的身体里迸发出巨大的力量,将其他选手远远甩在其后。最终,衡阳医学院取得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选手们以默契的配合、猎豹般飞奔的速度、雄鹰般矫健的身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400米,是爆发力与耐力的考验;接力赛,是契合度与实力的比拼。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的长处,团结一心,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南华大地上散发出青春与活力。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