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跑道上的团结之魂——记男子4×400米接力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学生记者 文/贺佳玲 陈静怡 摄/蒋琪轲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组4×400米接力预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火热进行。两轮比赛后,来自衡阳医学院的谢雄榜、林运鹏、徐贺凯、赖铭四人组以3分54秒80的成绩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运动员队伍。

比赛一开始,第一组第一棒的运动员们就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经过前半圈的激烈角逐,衡阳医学院的运动员领先一步,将其他运动员甩在了身后。在接下来的三棒中,衡阳医学院愈战愈勇,以超高的默契配合超过第二名近半圈率先到达终点。第一组比赛的激烈竞争足以让人精神振奋,而第二组的比赛更让人激动。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前三棒均落后于其他学院运动员的劣势下,仍然坚持不放弃,在第四棒上火力全开,一举反超,成为了赛场上名副其实的黑马。两组比赛结束后,衡阳医学院四棒总成绩超过化学化工学院的总成绩3秒30,成为本场最终胜利者。

接力赛是对运动员速度与耐力的挑战,是对团队默契的考验。运动员们冲刺的激情与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成为运动场上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