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手握铅球,凝聚力量——记学生男子组铅球预决赛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学生记者:文/张帆 唐燕 摄/蒋琪轲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学生男子组铅球预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拉开帷幕,本场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共有29名运动员参加,三轮预赛决出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中再决出前三甲。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大方、吴鹏飞、向伟等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弯腰、举球、掷球一气呵成,运动员们凝聚全身的力量,奋力一推,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之后重重地砸在地上,完成了技巧与实力的完美结合。最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王大方以9.78米的成绩轻松得冠,船山学院的李畯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黄志强分别获得亚、季军。

获得冠军的王大方表示,平时的体育锻炼让他拥有了强健的体魄,这次比赛他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