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趣味运动会——你我他的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文/吴文娴 陈文乐 摄/吴星仪    点击:     

5月6日上午,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雨母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部承办,记者团、新媒体协办。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通过比赛的分组增强班级的团结协作能力。

每个班的学生都热情洋溢、朝气满满,对这次运动会也是十分期待。在各班整队之后,运动会便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总共有四个项目——50米趣味往返跑接力赛、五人六足、你是我的眼、穿越呼啦圈,院内十三个班也被分为四个组,四项比赛在四个组中同时进行。

比赛之初,各组成员在比赛场地商讨着游戏的技巧,通过练习提高契合度。在比赛正式开始之时,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希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比赛过程都非常的精彩、刺激,班内学生相互加油打气,就算输了也不气馁,争取在下场比赛中赢回来,当然最终成绩也是不相上下。但由于气球不够,项目“你是我的眼”未能进行到最后,未能参加比赛的班级对此感到十分惋惜。一个多小时后,比赛圆满结束,结果也是非常可观。项目“五人六足”中国贸3班和法学5班并列第一,经济1班第二,法学6班第三,优胜团队奖则由国贸1班获得;项目“50米趣味往返跑接力赛”的第一名是法学6班,第二名是经济2班,第三名是国贸1班,优胜团队奖是国贸2班;项目“穿越呼啦圈”则由法学1班获得第一名,经济3班获得第二名,法学6班获得第三名,法学3班获得优胜团队奖。

“我觉得这次的运动会开展的很棒啊,不仅锻炼了身体,班里同学的感情也会增进。”现场一位正在练习“五人六足”项目的女生说到。

这次体育赛事,增强了各班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加了学生之间的亲密度,有利于营造和谐美好的学院氛围。各位选手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团结、比纪律、比默契,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出经济与法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杨锦莹

责任编辑:经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