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活力竞技,点燃激情——研究生队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队校园杯羽毛球赛对决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文/张宗正 摄/罗文    点击:     

为发展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健身运动的积极性,5月5日,南华大学于衡阳市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了“校园杯”羽毛球赛。当日下午,研究生队与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队在小组循环d组中展开5场对决,研究生队以3:2的成绩晋级,药科院队惜败。

初赛采取15分制、三局两胜的判定方式。其中,药科院代表队在男双、女单比赛中取胜,混双、女双、男单比赛中落败。

药科院队男双选手大四学生姚梓弘与大二学生陈勇强在进入场地后迅速进入状态,以默契的配合、稳定的进攻节奏顺利击败研究生队。女单大四队员李书婷亦在比赛中以实力胜出。其中以女双对决过程最为激烈,药科院队员大三学生董森在身体欠佳的状态下,仍然与队友陈妍捷拼尽全力,不断迫近对手,两场比赛的比分与对方几近持平,但因不利条件影响,最终以15:13被对方领先2分惜败。在比赛的整个过程里,研究生队凭借相对丰富的经验占有一定优势,领先药科院队一局,并最后取得晋级资格。

面对重重压力,在激烈的体力对抗、紧张的技能对决中,药科院羽毛球队队员仍然选择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展现出了药科院学子对于体育竞技的由衷热爱和对于体育精神“尊重”、“团结”、“友谊”的传承。与此同时,该赛事还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积极健康的竞技平台,为学生的交流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 杨锦莹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