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交流经验,引航考研——经济与法学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文/郭依 摄/周欣    点击:     

5月7日晚,经济与法学学院考研交流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3教室举行。学工室老师唐熙媛、14级国贸专业黄玲珍、经济学专业王娇、法学专业张帅宇等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黄玲珍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在学习上,她劝告在场的学弟学妹要认识到选择考研院校的重要性。生活方面,她认为校内任职时工作和学习要有所取舍,有重心,感情上不能分心,有一个精神研友很重要,沉下心坚持到最后一刻才能更加靠近成功。随后,王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考入汕头大学的经验,她细心地整理了数学、英语的考研资料,讲述了自己并不算一帆风顺的经历,“置之死地而后生”一直是她信奉的格言,她用活泼可爱的语言谈到复试中有趣的经验时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听众都受到了感染。最后,张帅宇在交流会上谈到了自己选择行政法学的原因,他在讲话中强调了英语成绩在初试中的重要性,他向学弟学妹们推荐相关资料,建议大家注重反思和总结,并且还细心地提醒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此次交流会在唐熙媛的讲话中落下帷幕,唐熙媛鼓励大家在考研的路上定好目标,找好方法,端正心态,努力坚持,成功考上理想的学校。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让许多备考中迷茫的经法学子找到了备考的方向,少走了弯路,期待学生们能吸取学长学姐们宝贵的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杨锦莹

责任编辑:经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