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核资源工程学院】核资源工程学院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    点击:     

5月5日下午,核资源工程学院资勘14级学生与以资勘为主的学院教师们于洪辰塑胶篮球场举行了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激情热烈,来往之间热血蒸腾。但其实这更是毕业生与恩师们的一场心灵对话。“亦敌亦友”不单是球场上,更是在学习生活中师生之间的微妙关系,彼此的一些小误会与不满意最终却都成为了埋藏心底的珍贵记忆。而互相的支持与帮助更是萦绕大学生涯的主旋律。教室里,言至神交。球场上,尘起汗落。师生互不相让,都拿出了极大的尊重。比分最终以教师队67分对学生队68分的结果锁定了下来。青出于蓝,这正符合了老师们的希望。

本次比赛充满了活力与情义,是毕业班师生们情感的宣泄和抒发。激烈而深情,畅快并感动。是一场承载了深厚情致的,十分成功的比赛。

责任编辑:核资源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