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计算机学院团支部参加五四青年文化展之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文/摄 张琪    点击:     

5月4日上午,南华大学2018年五四青年文化展至团支部风采展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顺利举行。

计算机学院团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开展本次活动。我院团支部将展位装饰好后便开始进行自己准备的趣味游戏——跳花绳。在负责人的带动下,不少同学开始参与进来。骄阳似火,但广场上的同学热情不减,在激情的歌声中,挥洒着游戏的汗水。趣味活动进行过程中,各学院团支部的风采展示也同时在广场中心表演。计算机学院团支部带来《匆匆那年》舞蹈表演,舞者们精致的妆容,婀娜的舞姿,一致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五四广场活动不仅带给同学们欢乐,更体现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Cache_6f96953332ddd075.

责任编辑 米俞蓉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