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语言文学学院在女篮甲级联赛中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文/梁书如 朱子盈 图/冯启英    点击:     

为了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凝聚力,5月5日上午于红湘校区南校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女子篮球甲级联赛。语言文学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比赛一开始,电气工程学院先发制人,率先拿下一球,无形中给语言文学学院的队员们造成一定压力。但是语院队员始终沉着应对,用默契的配合加强阻拦,让电气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的态势难以占据上风。尽管过程中,电气工程学院投入三个漂亮的三分球引发一个小高潮,但接下来就是我院队员一个利落的抢断,全队合作更加谨慎小心,通过带球突破、挡拆结合再次抢回主动权,实现了投篮。现场的观众更是为这一幕激动得振臂喝彩。电气工程学院在语言文学学院士气逐渐大涨的局势下已不能扭转败势,最终以14:23的分数败于语言文学学院。比赛结束,语言文学学院女篮的队员们都非常开心,一边擦拭汗水,一边兴奋地拥抱。“赢得此次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队友们在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尽管在比赛的过程中有困难,但大家都坚持下来了,收获了很多比赛经验。”语言文学学院女篮队员郑丽琴如是说。

这次比赛激励了语言文学学院女篮的自信心,促进了两个院系的友好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构建了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 米俞蓉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