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啦啦操表演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罗琴琴 图/刘舟    点击:     

10月15日上午,翘首以盼的南华大学校2021届大运会开幕式在红湘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大运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计算机学院啦啦操队身着红白相间的队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给人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啦啦操队不仅展现出计算机学院的蓬勃活力与无限激情,也为每一位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给予鼓励与支持。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女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

据悉,此次运动会筹备时间较短,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女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严寒,都坚持刻苦训练。因为有了刻苦的训练,无悔的付出,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运动场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