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秋高气爽,奋力向前

——女子5000米预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段叶辉 图/张梦    点击:     

10月15日,女子5000米预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秋风萧瑟,细雨如丝,湿冷的空气笼罩着赛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便如勇猛的狮子般冲了出去。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来自衡阳医学院的吴佐涵以24分07秒00的成绩荣获第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曾素萍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张鑫分别以24分20秒50和24分28秒20的成绩位列第二和第三。

赛后,吴佐涵说:“感谢对手,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感谢老师,给了我机会;感谢我的队友和朋友,给了我鼓励。”出于对跑步的特别地热爱,吴佐涵加入了校田径队,通过自己的坚持,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但是在她看来,今天的速度并不理想——但正是因为这种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己的热爱、常怀感恩心的品质,让她能够不断成长,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这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