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大运会径赛女子组400米栏预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文/郭子怡 周琪 图/刘颖欣 郭子怡    点击:     

10月15日,大运会在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牵动人心的女子组400米栏作为第二场竞赛顺利进行。秋雨绵绵,天气微凉,赛场上的运动员却激情似火,竞争激烈。观赛台上,观众们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点燃全场。

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不言败不服输的精神让人赞叹。在比赛中进步显著的张鑫赛后说,跌倒了就爬起来,这点小雨于不足以阻挡冲向终点的步伐,坚持就是胜利,阴风细雨的天气不能阻挡她努力完成比赛的决心。在激烈的角逐中,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阙依婷同学以1分27秒50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化学化工学院张鑫同学以1分32秒20取得亚军。

赛后采访中,阙依婷同学说:“付出总会有收获,一个月风雨无阻的训练让我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耀,我非常高兴。”

唐鑫则遗憾说道:“与第一名失之交臂,不免有些失落,但赛前的刻苦训练和充分准备,我已经无悔。来年我要为学院争光添彩,传承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