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百米决赛赛出气魄

——记男子1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文/刘菲菲 摄/张申琛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三点,在阵雨初歇之时,我校男子100米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前,运动员们进行热身、试跑,努力把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箭矢般向终点冲击,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之间逐渐拉开差距,接着加速、冲刺——越过终点线.

最终,语言文学学院的姜驰原以11秒40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机械工程学院的康健以及来自资源环境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赵绍堃分别以11秒50和11秒80摘得亚军和季军。而惊喜的是,三人的成绩全部打破我校记录。

在被问到赛前是否紧张时,作为校田径队的队员姜驰原回答道:“没有很紧张,因为校队有四个人参加,这次比赛也可以说是队内的良性竞争。”

他表示在赛前的一个星期脚部受过伤,在如此紧迫的时间下参加运动会,再次加剧了脚部的疼痛,也许无缘之后的比赛。并且对于奖牌的归属也郑重地回应道:“不管是谁获得了奖牌,都会把它留在校队。”由此也能够看出,此次赛事尽管竞争激烈,但我校运动员仍秉持着团结友爱,相互进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段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