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2014年3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的全体成员、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退休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

动员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颜桂花主持,党委书记马家宇作动员报告。马书记首先介绍了前期处党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已经开展的一些工作,并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下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目标和任务;三是对开展教育实践的具体要求。讲话中还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因此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着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真抓实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专门参会的第五督导组组长肖东生在会上就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二是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参与;三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在讲话中还介绍了此次督导组的工作内容,表示将紧紧依靠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八项督导职责,同时接受离退休工作处的各位同志给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最后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方面问题以及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进行了民主评议。

  • 上一篇文字: 护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