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护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护理学院 蒋欢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7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3月13日下午4点30分,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肖东生的带领下,吴端生、黄祁平、周运粮、刘博艺出席了会议。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陈晓坚等院领导,各教研室老师、学工办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力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晓坚作本次大会动员报告。陈晓坚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落实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中心,积极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联系实际,合理安排,努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工作交相辉映。

    校督导组组长肖东生就二级单位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组织和学习《南华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即“把握三个一的要求、做到六个注重、突出四项重点任务,抓住三个关键环节”的总体思路,依靠学院党委开展工作,改进作风建设,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深入群众,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并组织开展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努力构建“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的和谐机制。同时,他肯定了护理

学院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在讲话中他还强调了督导组的职责,督导组会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抓督导。

    廖力院长作会议总结。在校督导组的指导下,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们有信心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好,推动护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进展,共同开创护理人美好的未来。

    大会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投票工作。

      

 

  • 上一篇文字: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