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冯国涛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2014年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校督导组第二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谭敏生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陈也平做动员报告。陈书记从三个方面对计算机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我院加快发展、再上台阶的重要保障。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注重实效,实现既定目标。三要严格遵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注意三个环节环环相扣,注重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交流;要坚持开门搞活动,了解群众的期盼,倾听群众的建言,重视群众的评判,接受群众的监督;要坚持领导带头,全体党员上心,不观望等待,层层落实到位。

校督导组第二组组长陈敏时指出,计算机学院积极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精神,迅速成立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制订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很好地规划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这显示出学院党委很强的执行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教育环境;全体党员干部,克服各种思想障碍和畏难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抓严、抓实、抓长”的要求,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整个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最后谭敏生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谋划、统筹和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及老师,以此为契机,搞好学院教学、科研、学工、党建等方面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 上一篇文字: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下一篇文字: 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