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喜迎南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
南华大学
 
当前位置: 首 页>>党代会>>新闻动态>>正文
第七代表团:高举党代会旗帜 开创南华美好明天
作者:核资源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7

    9月1日下午和9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七代表团会议在城市建设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城市建设学院、核资源与核燃料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附属三医院的1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丁德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认真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南华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与会代表精神饱满,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党委工作报告既实事求是地总结分析了过去五年我校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同时也冷静客观地指出了当前我校发展中存在实际困难,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具体措施。报告主题鲜明、理念新颖、措施有力、文风朴实,是一个科学、求真、务实、成熟、发展和高屋建瓴的报告。同时,代表们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工作,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提高了认识。在此基础上提出的今后五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政治保障,也是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的要求。结合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南华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各项内容,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丁德馨发表讲话。他指出,党委工作报告十分精彩,目标明确,定位准确,报告提出的“实施‘转型、升级、定型三步走’战略,至2015年,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令全校师生倍受鼓舞,这也正是党委凝聚力的重要体现。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任务的艰巨性,这需要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进取,破除障碍,开拓创新。丁德馨副校长表示,我们坚信学校的发展任重道远但前途光明,因为我们大家都充满着对南华的热爱,大家都充满必胜的信心。

 

  • 上一条:第十代表团:新的起点 新的辉煌

  •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南华大学“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活动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