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喜迎南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
南华大学
 
当前位置: 首 页>>党代会>>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文:刘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3

    9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大会堂胜利闭幕。校长文格波主持闭幕式,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会上致闭幕词。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总监票人刘泽华向大会宣布了中共南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南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得票情况。文格波宣布了丁德馨、文格波、全智华、刘升学、阳小华、吴移谋、邹树梁、罗成翼、赵红、唐振平、熊哲琰共11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于涛、刘镇江、阳秋林、李双极、陈国民、姜浩、曾祥月、雷小勇、熊哲琰共9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南华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决议。 
    邹树梁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面临着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诸多困难和严峻的挑战。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肩负着全校共产党员、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责任和使命。党委一班人一定会加强学习,善谋善断,努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一定会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十二五”发展目标和任务;一定会以人为本、心系师生,努力做师生员工的贴心人;一定会勤政廉政、自律自慎,以自身的率先垂范带动优良校风的形成。 
    邹树梁说,他们将不负全体代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把班子建设成为一个善于学习、科学决策;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心系群众、关注民生;严格要求、廉洁自律的坚强集体。 
    邹树梁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校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共创辉煌的大会。他希望各位代表在会议闭幕后积极宣传、贯彻党代会的精神,带头执行大会的决议,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本单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在认真实践党代会常任制的同时,不断完善党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和提案制,积极探索党代会闭会期间党代表发挥作用的途径和形式。 
    邹树梁希望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当前的主要工作,认真抓紧抓好,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提高质量、彰显特色、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大力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大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致闭幕词

 

校长文格波主持闭幕式

 

代表们举手表决

 

会    场

  • 上一条:第七代表团:高举党代会旗帜 开创南华美好明天

  •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南华大学“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活动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