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喜迎南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
南华大学
 
当前位置: 首 页>>党代会>>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宣传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3
    9月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苑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召集人熊哲琰主持。  
    纪委委员举手一致通过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全体纪委委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熊哲琰同志当选纪委书记,李双极同志当选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上级批复。  
    新一届纪委书记熊哲琰同志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纪委班子将按照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高举团结的旗帜,坚持创新的品格,牢记神圣的使命,为实现南华大学新的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要恪尽职守,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利益;要求真务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廉政勤政,做党的忠诚卫士。  
  •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
  • 南华大学“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活动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