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喜迎南华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专...
南华大学
 
当前位置: 首 页>>党代会>>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代表团:新的起点 新的辉煌
作者:后勤管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9-07

    9月1日下午和9月2日上午,第十代表团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代表团会议,后勤管理处、电气工程学院16名党代表全部到会参加。副校长刘升学全程出席并作了发言。期间,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亲临会议看望各位代表,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代表们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学校十二五规划(草案)等,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为“大力促进学校发展转型升级,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实现南华大学发展的新跨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学校发展历史过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代表们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十二五发展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学校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电气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将组织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根据党代会工作报告和 “十二五规划” 要求,全面促进本单位各项工作转型升级。 
    副校长刘升学在会上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他要求,后勤管理处要服从大局,服务师生,积极引导后勤青年职工向专业技术岗位转型,加强水电技改,减少经费支出,食堂要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三个校区要逐步推行市场化物管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他指出,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有力,教职工积极进取,希望学院积极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讲话时指出,在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学校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学校党委对后勤整体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后勤管理处在刘升学副校长的带领下,深化后勤各项改革,努力推进两型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促进现有学科实现跨越式发展,形成有自己特色和布局合理的学科体系。

 

  • 上一条:第十一代表团:代表畅谈心声 齐心共绘宏图

  • 下一条:第七代表团:高举党代会旗帜 开创南华美好明天
  • 南华大学“喜迎第二次党代会”活动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 编:421001  技术支持:南华大学网络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