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扬策划之笔,绘社团之彩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杨菀淇    点击: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其综合素质能力、挖掘发现可以应用的资源、培养大学生严密分析和思维创新能力,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主题为“扬策划之笔,绘社团之彩”的学社联策划大赛在线上举行。

该活动面向学社联全体成员,于5月15日至5月17日在到梦空间进行报名,5月18日至5月31日提交作品。大赛共设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5位,另设“最佳创意奖”2位。

此次活动从内容、创新、细节、格式四个维度对策划进行评选,要求必须以社团活动为主题,在校园活动的基础上进行思维发散,并且富有新意,制定特色活动方案。“作为一个协会的管理层,我觉得在举办活动方面得多一点想法和创意,对于我们英语协会来说,我觉得大部分活动都是英语演讲或者英语歌唱比赛,缺乏新意,对学生来说吸引力较低,在多方面思考的情况下,我最终确定一个关于英语协会的创意策划比赛,不仅想锻炼自己写策划的能力,更是为了这个策划能在现实中的落实打好基础。”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杨域莉如是说道。

作为主要负责人之一的刘小兰表示:“想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给枯燥的生活加点调剂品,同时写策划能体现一个人的统筹能力、大局意识、创造能力、沟通能力等,逐步提升自己,这也为以后的社团活动寻找一些好的点子,以便开展更多更好的社团活动。”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