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记“南华青年说”第二期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学生记者 文/石峻伟    点击:     

继4月3日南华青年说第一期顺利结束之后,为响应两会,5月28日下午,南华大学“南华青年说第二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南华大学抖音官方直播间召开。

直播在观看南华原创VCR《选择》中正式开始。在观看短片之后,现场青年代表、南华大学应届毕业生卜明光、高秉伟、刘湖、武璇、秦琼回忆自己大学生活的种种,他们表示不后悔选择南华、选择奋斗,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履行个人义务,为国家与民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08届毕业生、大学生村官,麻阳县谭家寨乡乡长叶为与2013届毕业生大学生村官,现为共青团常宁市委书记陈钟宇在接受现场采访时激励南华学子奋勇向前,敢于选择,勇于奋斗。2019届毕业生郑康飞、2019届毕业生陈利珍、2019届毕业生秦祺祺、2016届毕业生欧阳美辣、2015届国防生耿雷雨等优秀青年毕业生接受了线上采访,对于自己所从事的志愿者工作和医务工作表示出了高度的热爱与激情,鼓励南华学子投身报国。他们表示作为南华人,将永远铭记南华精神,不忘初心。

在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之后,校相关领导作出一系列讲话,表示将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学生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只要坚定信念,就一定可以完成为祖国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大任务,学校必将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活动在MV《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