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线上云英语角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学生记者 文/摄 林玲 黄昕瑞    点击:     

5月27日,校语言文学学院在线上顺利举办英语云讲座活动,活动为期三天。据悉,本次活动由语言文学学院主办,语言文学学院学习部承办,是一次面向全校学生的免费英语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American education system”。外教通过视频详细生动地描述了与中国不同的美国教育制度,加深了学生们对西方校园生活的了解。参与者也可自主访问语言文学学院学习部官方QQ空间,观看由外教录制的英文讲座学习视频,并绘制思维导图,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共250人参与,学生们参与十分积极。学生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听、写、译等能力,通过总结学习心得,还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同时,学生可将自己的思维导图发布到官方QQ空间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供他人学习和借鉴。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在家也能感受到以往在线下举办英语角活动的氛围,为大家提供锻炼英语口语、听力和写作能力的平台和机会,丰富大家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语言文学学院学习部干事郭淼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